重修雪謙寺 – 護持寺院體現的寶貴智慧傳承

December 23rd, 2016  |  Published in NEWS

DKR

感謝眾多善長的慷慨布施,我們還剩下三分之一,就能圓滿重修尼泊爾雪謙寺的$100,000美元配對捐款挑戰!

頂果欽哲仁波切是上世紀藏傳佛教其中一位最偉大的證悟者及傳法上師。離開西藏故鄉之後,他帶著清淨的教法在尼泊爾建立雪謙寺,培育過千位未來的導師,並以他的著作及親身造訪將佛法帶到西方。幾乎當今所有的大師都曾於他跟前接受教法,並從他的存在與智慧中有所獲益。

仁波切慈悲廣大的願景體現在寺院之中。在這所寺院內,仁波切與其他大師們傳授過非常多教法與灌頂,滿載著佛法的歷史與加持。2015年,寺院被地震嚴重損毀後,我們憑著施主們無施的支持,一直努力地重建及重修地震所造成的破壞。

此配對捐款是圓滿此艱巨任務非常重要的一步。若您已支持重建計劃,感謝您!若您仍未有機會,或希望作出歲末捐款,請就於今天支持仁波切的宏願並幫助我們達成目標!

exterior reconstruction

將您的支持變成雙倍,並合力籌募餘下的34,000美元。

您所捐出的一分一毫,都將會讓我們與重修此充滿活力、寧靜並具殊勝加持的重要聖地的目標更進一步。

請於您的捐款中註明「重修」

請把善款存入以下香港註冊之慈善機構的匯豐銀行戶口 (捐款港幣100元以上可索取慈善捐款收據,可作為扣稅用途):

賬戶名稱: Karuna-Shechen Asia Limited

銀行名稱: 香港上海匯豐銀行

賬戶號碼: 809-719727-838

銀行代碼: 004

SWIF代碼: HSBC HK HH HKH

銀行地址: 香港皇后大道中1號 總行

聯絡電郵: Ingrid.kwok@karuna-shechen.org

聯絡電話: +(852) 2520 6191/+(852) 6311 2269

謝謝您的支持!

IMG_9907